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机场临时客运站克难攻坚正当时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30  返回

转场T2已进入第三个月 的磨合期,机场临时客运站先后克服了第8号超强台风 “玛莉亚”和第12号台风“云雀”大风暴雨的袭击及高温酷暑、人 员不足、设施设备简陋等困难,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保证了14条地面班线有序输送旅客。

临时客运站处在露天环境下,检票及进出站门检等岗位人员一直处在室外工作环境 下,在闷热的三伏天里,场站工作人员顶着高温作业,每日高温时段,却不忘在旅客候车区放置大件冰块,尽可能给旅客创造清凉的候车环境。当台风来临前夕,场站工作人员更是忙 得不可开交,加固室外设施设备、做好用电设备的防水保护,搬运需要撤离的设施设备……他们风雨无阻、任劳任怨地完成每一次的工作任务。据统计,临时客运站6-7月期间平均日出站人数突破2000人次。

临时客运站将继续克服在转场磨合期中遇到的各方面困难,为各周边地区的航空旅客 提供更加全面、快捷、安全的地面运输保障服务。

(实业/诸雅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