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时刻准备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30  返回

时光荏苒。2018年6月1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将 正式投用。在温州人民的殷切期盼中,T2犹如一只沉睡许久的大鹏,正缓缓张开它的羽翼,欲腾空而起,直指苍穹。

为迎接T2到来,更快适应全新的工作环境,尊易公司上下各岗位员 工众志成城,加班加点利用休息时间进场开展全流程演练,早上模拟保障,下午操练设备设施。队长们一马当先,带头加班,作为新系统新流程的首批学习者,在给岗位的同事们讲解时总是不厌其烦,1次不够讲2次、3次,直到他们都会了为止;员工们聚精会神,眼耳手口并用,听不懂、有疑问的当场笔记、课下马上发问;各岗位交叉流程觉得不顺,当事岗位队长立刻召集相关岗位队长讨论给出解决方案、现场磨合调试直至完善。5月末的温州 已入夏,备品、办公家具等物资需提前入场,刚来公司不久的实习生队伍和老员工们默契十足,大家没有空抱怨天气热干活累,扎好马步撩起袖子就开干,满头大汗时相视一笑,累了 就互相喂口水,同仁之情了然于心。

经过10余天的冲刺型强化训练,尊易大家庭的每一个人都蓄势待发,正激情满怀向着T2奔去。转场T2是机遇,也是挑战,更是一场“幸福攻坚战”。转场在即,尊易公司全体员工有信心帮助机场打赢这场攻坚战。T2,我们时刻准备着!

尊易公司/葛东博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