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转场T2 让梦想起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28  返回
2018年春运,温州机场全体员工奋力拼搏,克服各种困难,生产数据屡创历史新高,为期40天的 春运工作圆满收官。这几年春运,温州机场都是在500万设计容量的T1航站楼里完成了千万人次级别的客流保障,T1航站楼已经远不能满足温州机场发展的需求。 “转场T2,冲刺千万”也是温州机场人多年的梦想。
温州机场T2航站楼总面积11.6万平方米,楼内配设21座登机桥,22条安检通道,51个值机柜台和6套行李提取系统,设计年旅客吞吐量1300万人次,总投资19.6亿元。T2航 站楼转场在即,我们货站公司运行督查部人员分4期参加机场集团组织的《T2机坪运行知识》培训,学习了T2航站楼机坪整体概况、机位分布、服务车道分布、T2机坪资源规划 及机坪运行风险点警示等方面的知识。运行督查部分批组织所有人员实地到T2航站楼走一走,看一看。我们先从旅客的角度进入候机楼,按流程查看了值机区、安检区、候机区以及 到达区,而后从业务相关的角度,着重观察了T2航站楼机坪整体概况、机位分布,登机桥的设置等, 了解新机坪运行风险点。通过多次实地查看和多项业务培训,我们进一步熟悉 T2机坪运行环境,加强机坪运行风险意识,学习和提升业务能力,为平稳顺利转场T2奠定基础。
T2航站楼建成后能极大提升温州机场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对温州及周边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将产生巨大的辐 射和拉动效应。T2航站楼转场在即,温州机场人多年梦想即将实现,我们更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冲刺千万级机场打下坚实基础。转场T2,让梦想起飞。
                                                                   货站/林海鑫、郑发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