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04  返回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上映了,我也有幸在单位组织下第一时间观看了这部充满正能量的记录电影。
身为一 名机场工作者,我们也要向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学习,努力打造中国机场,让机场智能化、个性化、便捷化。成为全球机场行业的领军人,进一步推动空港及地 方经济发展。让旅客们可以从机场开始,享受更加安全、快捷、简单的旅程! 我们要埋头苦干、勇于创新、不畏艰险、开拓进取。让人民早日实现"中国梦 "。
《厉害了,我的国》之所以震撼国人,是因为它用数 据图片等事实,诠释了我国前五年各个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无不向世人证明了我国基础设施建设已经步入新的阶段,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一座又一座丰硕的里程碑。我为我是 中国人,而骄傲!
                                  (资产:黄文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