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热气腾腾一碗饺 欢欢喜喜过大年-----食品公司领导送温暖到一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27  返回

辛辛苦苦忙碌一年的食品公司员工,端着刚刚出锅的饺子,一股暖流涌上心头:“领导过年也没有忘记我们一线职工”。这是2月15日除夕在食品公司食堂见到的一幕。

一线员工们承担着航食的安全保障,在过去的一年里日日夜夜地辛勤工作,甚至在与家人团圆的除夕夜仍坚守岗位。为了使这些不能与家人共享快乐的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氛围,食品公司各级领导们在放假后的除夕仍来到机场为一线员工包饺子做饺子。领导班子亲手将饱含着深深祝福的饺子送到坚守在一线的员工手里。一个饺子,就是一份新春祝福;一个饺子,就是一句安全叮嘱。同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机场为航食发展所作的无私奉献,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一线职工品味着可口的饺子,感受着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集团肖总经理带着新春祝福,也特来公司慰问,与员工们共吃“年夜饭”。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不辜负公司领导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大的贡献。(食品/陈凌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