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春运 我们时刻准备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26  返回
元月,是辞旧迎新的一个月,对于民航人来说,将到来的春运,是一年工作的重点保障期。为确保圆满完成春运保障任务,温州机 场货站公司每年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安排各项准备工作。
作为监装监卸的队长,我们肩负着更多工作上的责任。在日常工作中,我们除了做好日常的排班与协调工作,最重要的是要在第一 时间处理一线作业中的特殊情况。而对于即将展开的春运工作,我们要协助运行督查部领导,参与探讨春运人员的安排,特殊事件应急方案等。作为一直在一线的人员,我们要更多地 考虑生产实际情况,要做好室队员工的工作,要考虑各种方案的可行性和优先性。特别是在今年人员紧张,春运预计航班量将创新高的时期,如何合理安排资源,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工 作,对我们每一位一线员工都是一大挑战,关于安全要谨慎,关于细节要周全,关于服务要周到……
春节,对于别人,是回家过年的假期,而对于民航人,却是最忙碌的节日,为了春运更顺利地进行,为了旅客安心地过年,我们时 刻准备着。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段有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