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温州机场 激情飞扬 转场T2 再创辉煌”
记2018年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中国金茂杯”健身跑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05  返回
新年伊始,瓯越大地迎来了2018年第一道曙光。2018年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 “中国金茂杯”健身跑活动顺利召开。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等12家单位联合承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 心协办。此次活动更是吸引了包括温州机场在内的的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大中院校、金融机构等210个单位人员前来参加。
温州机场工会从前期活动信息宣传、中期人员信息汇集审核、直至活动当天人员安排给予了高度引导与支持。温州机场蓝天跑 步协会协力组织,大力宣扬体育文化精神,职工报名人数日益高涨,包括集团安检护卫公司在内的各部门职工踊跃报名,最终共计40名职工代表参与此次元旦健身跑中。此次也是温 州机场蓝天跑步协会继成立以来第一次参与到市级体育活动项目中。据了解,温州机场蓝天跑步协会在温州机场工会的指导下,现汇集了温州机场集团各部门热爱健身的运动达人,协 会正在持续热烈招募成员当中。
“温州机场,激情飞扬。转场T2,再创辉煌”。在万人的健跑队伍中,温州机场员工健跑团的口号声尤为瞭亮。各代表激情昂扬, 步伐坚定,生动演绎着美丽民航人的健康华美乐章。无论是身姿矫健崇尚健康的60后70后,还是身轻如燕年轻奋进的80后90后,每一位参与职工都精气十足,焕发着健康向上 的光彩。
去年,社会力量办体育全国试点正式落户温州。温州成为全国唯一一个试点城市。全市1477个各类体育社团已成为推进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要 力量。“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观念愈加深入人心。今年是温州机场转场T2的决战之年,意味着我们需要的是全体职工的团结合作,以健康的体魄为基 础,以建造大型现代化国际机场为导向,发扬坚持不懈,敢闯敢拼的精神。正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升旗仪式上的致辞中提到:“跨入崭新的2018年,党的十九 大为我们开启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将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方位推动温州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站在新的起 跑线上,让我们携手出发,一起跑出健康人身,跑出幸福生活,跑出温州的加速度,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安 检/王梦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