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一箭易断,十箭难折--悦翼、臻新开展团队合作精神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2  返回
为了进一步提高班组合作协作精神,完善团体合作沟通技巧,地服公司于12月13日邀请到了回归温商、瓯 海会文影社社长翁建新老师及上海玲丹文化传播公司合伙人、企业管理顾问王斌老师前来授课。本次课程采用体验式教学模式,通过齐眉棍”、 人生四票”等项目寓教于乐,帮助学员提高团体合作协作能力。
当天下午,由主持人与学员先做培训前的沟通互动,通过学员上台自我介绍,分组培训、选队长等活动,调动学员情绪,以便轻松愉悦的投入到 课堂学习中。培训正式开始后,翁建新老师结合课程内容向学员们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阐述了团体合作精神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接着,王斌老师通过五个方面具体讲述了团体 合作的理论知识,并通过齐眉棍”、人生四票”两个需要全员通力合作的游戏,让学员亲身感受团队合作精神。正所谓 一箭易断,十箭难折”,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也是如此。每个班组成员互相理解,互相合作,懂得感恩,才能顺利完成工作,更好的为旅客提供优质服 务。
这次课程内容可谓体验深刻,从认识团体合作精神到亲身体验 团体 合作精神,两位老 师授课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各种生趣的例子让我们会心一笑,各种游戏互动更是让我们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受益匪浅,让我们进一步意识到团结合作精神对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性。班组成 员要把学到团队合作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年春运和机场转场T2。
            &n bsp;            &nbs p;          地服公司 蔡建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