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新时代的我们——团青培训心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30  返回

在集团领导的关心与重视下,本人有幸于20171115日至17日参加了为期3天的团青培训。此次内容丰富,涉及类别广泛,通过学习,聆听了集团领导和专家教授的论坛讲座,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更学会了如何做人做事,收获很大。这是 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将促使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有信心和能力去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

在第一天大数据应用”的课程上,何凤梅老师分析了大数据时代的利与弊,从大数据分析我们感兴趣的事或物,引导我 们思考机场T2发展前景和当前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老师的生动演讲让我认识到:身为团员青年,应将大数据分析应用 到工作中去,爱岗、敬业、乐业,为自己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下午,苏董讲解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温州机场新阶段新转型新发展 ”。发展是企业的第一要务,团员青年应与集团战略发展大局相结合,加强思想教育;与集团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推进各项工作;与青年成长成才要求相结合,提供有 效服务;与党的建设工作目标相结合,注重团的建设。同时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强化责任、善于思考。我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一方面要有自信心去适应新常态,要不断锤炼自己 的意志,严格要求自己,沉下心、扑下身子兢兢业业地做好工作;另一方面要多读书,多思考,增强新本领,永远让自己的能力高于所处的位置,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蓬勃的激 情、充足的干劲和进取的心态,服务企业的改革发展,服务青年的成才目标。

还有后面两天的课程与拓展活动,都是重点围绕如何确保顺利转场T2、新时代集团青年的使命担当”这些主题内容使我认识到新时代,身为团员青年的我们要 有新目标、新思想、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实现人生出彩的舞台。这次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效率却非常高,必将成为今后工作的加油站”,为更好的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食品/陈凌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