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温州机场集团团青培训心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30  返回

    1115-17日,我代表食品公司团委参加了温州机场集团团青教育培训班的 学习,通过3天的培训学习和团队拓展,本人切实的感觉到了自身的提高,在此感谢机场集团安排的此次学习活动,感谢每 一位授课老师精彩的授课。此次的培训学习,使自己的理论基础,道德水准,业务修养等方面有了比较明显的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理论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增强了做好转场 T2这个新形势下本职工作的能力和信心。参加本期培训本人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体会和收获:

    一、通过培训,使我进一步增强了大数据应用和航空配餐管理的认识。航空配餐公司都了 解每年夏秋季和冬春季是换餐时间,每到换季时间,各航空公司的配餐计划表都会按起飞时间、飞行路程、返程路线进行调整配餐,在配餐工作上容易手忙脚乱,针对换季时间,可以 建立数据库,提前做好数据分析,备份生产所需原材料。

    二、通过学习培训,使我清楚地体会到要不断加强素质、能力的培养和锻炼。 T2航站楼马上就要投入使用,新的食品大楼也要竣工搬迁。新的生产区域,我们的管理模式、生产流程也要同步更新,需 要我们的创新思维运用。

    三、通过学习培训,使我更加了解团队配合的重要性。最后的团队拓展活动,我们四个队伍既公平竞争又通力合作,完美完成弯道过山车项目。通过 活动,我们认识到只有各部门齐心协力,我们才能保障完成转场T2,冲刺千万”的目标。 (食品/林式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