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心里的墙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24  返回
安全稳定工作连着千家万户,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 松。在11月8日的航空安保知识培训课上,授课讲师为我们阐述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系统的学习,总是能让我们知道我们该怎么做,怎么做更好。但是,于我体会,工作中除了防 范于未然,更应该在心里筑起一道墙。
什么墙?它既是红线也是基石,是牢不可破的责任心, 是新时代,新背景下一线生产工作者的恒心,是无论如何不可扭曲,不可逾越的一颗诚挚的心。曾经看过一部电影,里面有句话大概意思是说:不管各种鲜明的个性,奇葩的生活方 式,但最终人们的底线是一样的,凝聚力是一样的。我觉得也适用我们,无论是哪个部门,来自哪里,大家所承载的,也是我们为之努力奋斗的。
作为监装监卸员的一份子,平时工作必须时刻注意很多 细微的环节,货邮行的交接,装舱位置的变动丝毫都不可怠慢,让每一位出行的旅客安心,放心,让每一位来提货的顾客都顺顺利利地把货物带回去,这都是我们货站公司坚决履行 安全、正点、服务”的决心。
             外修为 形,内修为性,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保持一颗决不放松警惕的心,使安全稳定工作基础更加扎实、运转更加顺畅。夯实基础,激发活力,要像心脏跳动一样,一刻也不 能停歇。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吴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