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安全就是幸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13  返回
哪一个人不愿笑语 常在,哪一个家庭不愿幸福美满,哪一个企业不愿兴旺发达,哪一个国家不愿繁荣昌盛。安全就如一根七彩的丝线把我们一个个美好的愿望连接起来,构成一个稳定、祥和、五彩缤纷 的美好世界。国家的安全是国泰,民众的安全是民安。有了安全,我们才能以悠闲的心情漫步在夕阳西下的田野上、小河边,有了安全,我们才能以坚定的意志去攀登人生的阶梯。有 了安全,我们的国家才能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大道上稳步前进。
如果说国家是一个圆,那安全就是这个圆的半径,半径越小圆就越小。安全构筑了我们美好的家 园,安全成为我们连接亲朋好友的纽带。朋友们为了我们美好的人生,为了我们家庭幸福,为了我们企业兴旺,为了我们国家昌盛,更为了整个世界少一点悲哀,多一份欢笑。让每一位朋友都要记住“安全就是最美丽、最动人、最实在的幸福”。

安全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它是人类最重要、最基本的要求。请大家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也只有这样,才是对家人负责,更对我们的大家庭负责。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杨文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