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喜迎十九大跨越新时代──观十九大开幕心得体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1  返回

国家拥抱强盛,民族迎来复兴。2017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十八大到十九大,这是一个有梦想要去追、有责任要去扛的时代。砥砥砺奋进的五年,每个人都在实现着 各自的梦想和目标,或宏大或细微,当大家的梦想叠加在一起,就是一个绽放的未来。挂着汗水的成就、负重前行的付出、推动进步的力量、点燃征程的激情,走心的正能量感召着我 们每一个人,梦想的实现“与我息息相关”,美好的未来“与我息息相关”,在亿万人的梦想不断实现的过程中,中华民族迎来 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有了“筑梦”的能力,中国梦随之孕育而出。

5年前,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了“中国梦”,开启了中华民族追梦的伟大篇章;习总书记3万多字的十九大报告,探寻历史使命,体会民心所向,新意满满、扑面而来;2049年是一个需要想象力的年份,也是一张蓝图绘就的年份,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 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气势恢宏的统筹设计,铺就砥砺前行的画卷,点燃不懈奋斗的激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成就,铸就新格局;新问题,催生新方略。前进的 方向和路径已经指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时不待我,只争朝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公 司支部保持高度一致,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按照SMS风险管理方法,坚持安全隐 患零容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规章底线,严守诚信红线,守住安全正点、守住真情服务、守住质量提升。用“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意识,凝 聚合力,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作用。榜样作用树起来、关键时刻站起来、工作业绩干出来、安全正点守起来。践行工匠精神,强三基、夯基础;抓班组、创品牌。撸起袖子, 谱写忠诚;扑下身子,精准发力。为餐食安全保障注入真情元素,为平安顺利转场冲入实干元素。让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班组,指引到一线,筑牢制度屏障,完善手册流程,领会新思想 新精神,憧憬新时代新发展,创新不息,前进不止。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么定是中 国红”,国家的崛起,人民的骄傲,行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壮丽征程中,因为有着十九大精神指引和托底,我们信心满满,勇往直前。

(食品/石正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