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新时代的选择——中共十九大开幕式观后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1  返回

作为八零末的一代,经历了中共十四大到现在十九大的时代,印象比较深刻的是1997年的十五大开幕式,那年亲戚家的一个大彩电被周围所有邻居包围观看,那年江泽民总书记在大会上洋洋洒洒的讲述了过去五年的总结,那年母亲告诉我朱 镕基总理是怎样一个人。多年后,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感触颇多,其中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36次提到“新时代”这个词印象尤为深刻, 新时代,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国家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方位。

着眼于目前,温州机场正处于面向T2的新时代,民航人跟随发展潮流,不忘初心,继续拼搏,把跨入千万机场作为奋斗目标。在食品党支部,有一群年轻的八零后党员,入党时间从2年到13年不等,尽管党龄不长,但是办事经验却非常老道,他们以青年党员的活力帮助公司解决各项难题:千份延误餐难不倒团结合作、万份外送餐压不垮通宵达 旦。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青年党员的党性修养,如今,食品公司也面临着体制机制的转变,新的发展机遇和未知的挑战即将来临,作为党支部一名青年党员,应当坦然接受新时代的选 择,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变革意味着发展,时代在变,年轻党员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也许理想万丈高远,做好本 职工作的现实却是触手可及,把飞机餐安全送到旅客手中就是每位年轻党员的信仰。未来,在命运安排的时区里,下一个千万机场会准时到达,新时代选择将这一棒的使命交给年轻党 员,尽管困难重重,但是接过使命的每一位都应奋勇前行,不负韶华。

在能发光的地方发光,在能生长的地方生长,如今时代正好,吾辈努力前行,历史不会 遗忘每一位付出过的人。

食品/吴露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