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眉眼盈盈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26  返回

“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 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丽水千峡湖山明水秀,景色宜人。从温州到景区的车程约三个小时,下 了高速之后,多是崎岖蜿蜒的泥泞小路,正所谓“千岩万壑路不定”。可是摇下车窗,放眼望去,是“一水护田将绿绕,两山排闼送青来 ”的美景。

一路颠簸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刚入景区,便觉驶入世外桃源一般,景色愈发迷人。路过的台风带来了凉爽的好天气。景区内青山抱水,绿树成荫,怡人的景色让我们暂时忘却工作和生活的烦恼。古人云:“一张一弛,文武之道。”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偶 尔放松身心,张弛有度,才能有更多的精力和热忱投入到之后的工作中。

欢乐的时光稍纵即逝,令人怀念的是那儿清新的空气,秀丽的山水和路上的欢声笑语。真是“犹记千峡湖日暮,沉醉不知归路”。

(地服公司/郑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