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安全警钟长鸣,时刻不可懈怠 ——2017年危险品运输复训心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09  返回

在一线岗 位上连续二十多个小时通宵奋战,清晨才拖着疲惫的身体下班回家,匆匆换洗后,来不及休息一分一秒,又马不停蹄地赶回机场,参加培训。———这就是生调部员工的日常。

昨日,又 是一个熬夜通宵。今天,生调部全员依旧准时参加“危险品航空知识复训和考核”,无一缺勤。航空强调把安全工作的重点从事后处理转移到事前监督上来。正是每一位生调部员工都具有这种安全工作的“超前意识”,才能克服身体和精神 的疲惫,认真投入到危险品运输的学习中。

一天的培 训,内容紧凑丰富,涵盖了第十类人员必须掌握的所有危险品运输知识。课上,大家巩固了“危险品突发事件 处置具体步骤”,危险品标记、标签与申报单等内容;学习了最新版本的《危险品操作速查手册(第5版)》;还在现场观看锂电池航空运输的鲜活案例(包括视频、图片、细节),更加深刻了解锂电池运输的限制。

此次复 训,让我们对危险品运输知识和操作更加熟悉。在工作中,鞭策我们以更加一丝不苟,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安全”。安全警钟长鸣,时刻不可懈怠。

(地服 公司生调部/邱梦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