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读《公主与美洲狮》有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29  返回

这篇文章主要是说吉文斯爱慕公主,在看到一只狮子正要扑向公主时,要扑身去救公 主,然后反倒被公主所救。救人未遂的他觉得很丢人,于是编造了一个谎言:这只狮子是他的宠物,它跳起来是以为公主会给它喂食并不是想攻击公主,并说他之前的行为是在救狮子 只是来不及救。公主配合他并向他道歉。在我以为公主真不知事实时,结尾来了反转,原来她知道她打死的那只狮子是“缼耳魔鬼”并害死了牧羊人还扑杀 了五十来头小牛的那只狮子。公主只是为了维护吉文斯的面子而假装不知道这狮子是不是他宠物。

读完这篇文章时,我觉得公主真是一个善良成熟的人,她为了不让他感到尴尬,情愿自 己道歉。其实,在面对别人在维护面子撒一些无关痛痒的小谎时,我们可以选择不揭穿,这也是一种善良和成熟呀。

                                 食品/杨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