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党校培训心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27  返回
           非常有幸能参加这期全市事企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这次培训也让我受益匪浅。使我感受到了中国 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从心底油然而生的责任感和自豪感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信念。这次党课的学习,提高了我的思想境界,同时也拓宽了视野。
        这次培训课程安排得特别紧凑,而且大部分内容涉及了该如何成为一名 合格的共产党员,从坐无虚席的出勤率,可以看出全班同学的高素质和积极性,当然还有班主任老师管理服务的有效性。
下面我浅谈个人3点学习心得:
一、是原原本本的学
我在入党培训教材中了解党的历史,认识党的性质和宗旨,学习党的纲领和章程等等让我深刻体会到我要原原本本的学,逐字逐句逐条逐章学习党章原文,不拔高、不臆 想,全面系统、完整了解党章内容,把握其内涵和本质;要坚持读书百遍,其义自见”,反复学,真正将党章内容了然于胸,融会贯通;持之以恒抓日 常,要把学习党章当成一辈子的事。
二、结合实际地学
       
我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勤奋积极,虚心好学,尽职尽责,争当先进。现在我是一名团支部书记,在组织和领导的关心教育下,我有幸获得了2016年温州市优秀团干部 的荣誉。这些荣誉让我更加坚定,我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更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追求。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章才能够树立正确的目标和坚定的意志,做出正确的选择。建设有中国特 色社会主义事业,建立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是前无古人的崭新事业。积极投身到这一伟大事业中去,在实践中磨练自己的意志,锤炼自己的才干和情操,树立正确的入党动 机,也是为入党后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基础。 
        三、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通过加强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教 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的收获转化成果和经验。通过不断学习和领悟,努力确立与党的纲领相契合的人生志向。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提升,从 严要求自己,增强党性,端正党风,严守党纪过程中感受幸福快乐,让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文    黄文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