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三八雅林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08  返回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徐徐春风中我们迎来了春意盎然的三月,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为了让女同胞们过一个属于自己的特殊节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集团对女同胞们的关怀和爱护,在机务公司组织下我们来到了每个女人都会爱上的 “花海”——龙湾雅林现代农业园,一片五彩郁金香的海洋!农业园内不仅有广阔的室外美景,还有现代农业大棚,百果园,水 培园,热带果园等,大棚里有诸多传统农耕文化的布展,地上、水管上种上不少奇瓜异果,有些我们还真叫不名来,幸而每一种瓜果边上都贴着对应的二维码,扫一扫二维码便能接收 到关于此类新型瓜果的种植和采摘知识,还真是个现代化的农业园啊!
     最有意思的要数我们在农业园里,举行的集体跳绳比赛啦,大家分成三组,每个组六人,在三分钟内看哪一组跳得个数多。别看我们年纪大,跳起绳来不输给娃娃,第一轮三分钟下 来,已经累的气喘吁吁,却还一致要求加赛一轮。第二轮,明显感觉大家体力有点跟不上了,跳跃的高度有些低,绊到绳子的次数也增加了,个别同志中途还想当逃兵,吃瓜群众一把 把她推了回去,惹得大家哈哈大笑,好一片欢声笑语,好一段美好记忆,随风,愿永留我们心中。
图文/机务刘凤雪

imgB08835A7380FE792482580DC0029A51A雅林行.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