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彩虹课堂》走进龙湾四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1-12  返回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现在的人们越发喜欢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化上精致地妆,拉起拉杆箱,匆忙地赶赴机场,一路上心情美美哒。可是,当你达到机场后,发现许许多多的值机柜台,而且每个柜台前都是黑压压的人。此时的你,顿时像一只无头苍蝇,漫无目的地不知道该去哪里办手续?好不容易经历千辛万苦,终于到达正确的柜台办理好值机手续的时候,广播却告知您已经误机,您需要联系原售票处办理改退签手续,这时候,你焦虑、无助一脸的辛酸呈现在你的面庞,一切的美好都要取消,而且还损失惨重。
在问询柜台工作的我们时常碰到这样为难的事:特别新温州人年前回乡的时候,因不懂乘机流程而误机,只能看着辛苦赚来的血汗钱,付之东流,着急而又无可奈何。针对这一现象,我们彩虹班组的工作人员,决定为一些需要受助人群举办公益讲课活动。 2016年12月21日,我们来到了龙湾区第四幼儿园,为大班的小朋友们讲解《无陪儿童的乘机流程》及乘机小知识。整个课堂上,小朋友们对飞机更是充满了好奇和幻想,一个个都睁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着我们的讲师,仿佛自己已经翱翔在蓝天上。小朋友们举手发言积极,当被问到为什么蜂蜜不可以随身带上飞机的时候,有位小朋友说因为蜜蜂会飞过来吃。小朋友们的纯真与善良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内心,为了让小朋友能更好的理解乘机流程,我们还进行了乘机模拟演练。当小朋友们一个个挂上无陪儿童的UM卡袋的时候,仿佛自己就要进行一场独自地旅行,大家都异常兴奋。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跟小朋友们告别,这只是我们的第一站,接下来还会进工厂、进社区,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我们还会有第二站,第三站,希望彩虹班组地接力棒能延续到我们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旅客,让更多的人群感受到中国民航的贴心服务!

《彩虹课堂》走进龙湾四幼.jpg

《彩虹课堂》走进龙湾四幼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