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增进交流,合作无间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2-23  返回

12月15日、16日下午,尊易公司与地服公司员工在市区参加了团队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企事业团队素质培训师罗家永为活动指导。

活动开始,罗老师察觉到双方团队之间稍显拘谨。为缓解气氛,罗老 师给队员们讲解了一些化解工作压力的小知识,随后更精心安排了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团队互动项目。“海水分开”、“寻找同盟”、“团队风采”、“天罗地网”,几轮游戏下来,双方队员已经在不知不觉 中彼此熟悉,合作亲密无间,活动气氛渐入佳境,队伍中更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和掌声,仿佛严冬中的阳光也因此而变得十分温暖和煦。活动最后,罗老师更带领队伍高呼 “我们是快乐团队”的口号。有员工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双方团队的了解,也让大家交到了很多新朋友。

据悉,地服公司是尊易公司日常业务中接触最多的兄弟部门之一,增 进合作,互通有无,确保业务开展更顺畅一直是两个部门之间的共识。通过本次交流,两部门之间的员工消除了隔阂,加深了了解,升华了友谊,成效十分显著。相信在 “转场T2,圆梦千万”的旅途中,双方将以此为合作新基点,以更加饱满的姿态真情服务于旅客。

尊易公司 洪雨朦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