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永不停歇的翅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2-20  返回
人生是一条路,铺满鲜花,萦绕鸟语,有坎坷,也有荆 棘,曲折中总是不乏精彩。回首往事,孩提的懵懂,学生时代的欢笑、惆怅,抑或对世事的百思不得其解,都变成了历史,有的永远铭记,有的渐渐淡去。抬首前面的路,一样的丰富 多彩,充满惊奇。我喜欢我的工作,我更喜欢我们的团队,正是悦翼机组的文化,悦翼机组精神,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继续远行 ……
曾几何时,当我还是一个学生的时候,我时常遥望天空穿 梭的客机发呆,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和你在一起……是的,现在我与你每天相依相偎。我喜欢温州龙湾国际机厂巨大平坦的停机坪,喜欢航站楼高大朴 素的建筑,喜欢机场上空蓝丝绒般的明净天空,喜欢旅客忙碌的身影,喜欢悦翼机组紧张、团结、活泼、温馨的工作氛围……每一天,当我来到这里, 我的心总是莫名的兴奋与激动,因为我们始终不忘悦翼机组的使命与职责——进取,服务,不忘初心。悦翼机组,这是一个永不言败的团队,我们追求卓 越,我们拒绝平庸。我们把工作当成事业,总是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个细节,以最优质的服务回馈每一位旅客。我们从不停歇学习的脚步,每一名队员都秉持着生命不止,学习不辍的 理念,坚持向领导学,向同行学,向旅客学,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和综合水平。我们从不因循守旧,墨守陈规,我们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积极汲取其他优秀值机团队特长,结合 自身实际,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机场大厅川流不息的旅客,或外出归来,或将要远行,或 心情愉悦,或沮丧着急。不管怎样,我们始终微笑,微笑为旅客办理乘机手续,微笑为办理行李托运,微笑为延误旅客协调解决问题……我们总是永不 停歇地穿梭在旅客中间,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总是以微笑迎接每一天的开始,以微笑送走每一天的结束,以微笑拂去每一位乘客旅途中的疲劳,以微笑化解愤怒旅客心中的 怨气。我们要做寒冷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在旅客遇到难题的时候,尽其所能地提供帮助,给焦急的旅客以温暖。
每天,当我踏着落日的余辉走出机场,看见悦翼机组的其 她成员继续着上一班的工作,为匆忙的旅客、为繁忙的机组有条不紊地协调着机场的正常运行,我就莫名地自豪,是的那是身为悦翼机组一员的自豪。我想,只要我们悦翼的翅膀永不 停歇,只要我们不忘初心,前方的路,一定更加辉煌……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地服公司   魏舒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