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心服务 梦飞扬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2-20  返回
这是一份送给温州机场地服公司悦翼班组每位成员的特殊“礼物”——由悦 翼班组成员群策群力,共同参与设计的班组徽章。
仔细端详这枚代表悦翼形象的徽章,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种如获至宝的欢喜。
徽章整体设计简约大方,寓意深刻。圆润光滑、纯白如玉的底盘上,简洁的金色线条如一个个航班划出的美丽弧线,勾勒出一个经 纬纵横的地球,蔚蓝的天空,浩瀚的大海,辽阔的陆地仿佛尽收眼底。底盘的上下边缘,分别雕刻着“悦翼”中英文和“温州龙湾国际机场 ”的字样。那金色的字体遒劲有力,流光溢彩,象征着阳光,青春与热情,也代表着沉稳,收获和成熟,正如今天的悦翼班组一样是一个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有纪 律,高效率,充满活力与热情的青年集体。
那翱翔在地球上空的,是一颗扇动着丰盈翅膀的心。这是一颗洁白无瑕的服务之心,是一颗满怀激情的梦想之心,是一颗敬业无私 的奉献之心,是一颗勇于承担的责任之心,是一颗团结向上的热情之心。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悦翼班组的每一个成员都应发挥自身特长,恪守人本、热情、专 业、安全的服务理念,将最甜美的微笑展现给每一位旅客,将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每一位旅客。
那矫健飞扬的翅膀,象征着悦翼成员互爱互助,勇创佳绩的希望,象征着悦翼班组吃苦耐劳,智慧创新的梦想。它承载着悦翼班组 服务旅客的赤诚之心,承载着悦翼飞扬的殷切希望,从温州机场出发,飞过山河大川,冲出大千世界,俯瞰苍茫宇宙,向世界展示来自悦翼的真诚与热情。
一枚徽章,一份责任。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在全体悦翼班组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悦翼班组的未来便如这光彩熠熠的徽章一样,扬 帆启航,展翅飞扬。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地服公司/姜海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