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见贤思齐 互为标杆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22  返回

马可波罗银卡会员乘坐经济舱最多可免费携带多少公斤的行李?请抢答!”11月20日上午,在温州机场国际值机业务知识大赛决赛现场,随着主持人话音刚落,一场激烈的抢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

这次比赛由温州机场和港龙航空共同组织,悦翼国际值机班组的值机员之间进行的一次业务技能大赛。比赛综合采用抢答、实操等多种形式,让温州机场的国际值机业务精英们进行全方位的技能比武。在最终的决赛之前,已采用笔试、淘汰赛、复活赛、实操等方式进行了多轮角逐。最后,业务骨干徐若夺得头魁。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悦翼国际值机班组展现出了优秀的业务素质,充分反映了值机员们对国际值机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的熟练掌握。

子曰: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自内省也。通过这种妙趣横生技能比武方式,为国际值机业务高手们创造一个直接切磋的机会,彼此之间互为标杆,让大家更好的发现可以提升的空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提高业务技能、提升岗位本领的兴趣。同时,加深了温州机场与港龙航空的友谊和了解,为今后工作中配合更加默契、服务更加优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地服公司  郑妍)

                                   地服公司  郑妍

见贤思齐  互为标杆.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