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悦翼班组助力“爱在东航•一起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14  返回

“爱在东航·一起飞”活动温州站正式启动,由东方航空公司联合温州机场、空管等民航兄弟单位共同发起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

流动的时代造就了留守儿童,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爱一直在身边。20161112日温州机场就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乘客,他们就是来自泰顺县东溪中心小学的24位小同学。

作为一名值机员,我很荣幸能第一时间接待了这些特殊的小乘客,并陪同他们体验了一次乘机过程。值机部悦翼班组特意安排了两位组员,提前准备好,设置专柜,为这些小乘客们办理值机手续,并为他们讲解了办理值机与托运行李的流程与注意事项,以及危险物品运输和紧急出口须知。经过我们的讲解,小朋友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机场值机工作的流程。                     

     完成值机后,小朋友们在老师与工作人员带领下,陆续经过安检,从前往登机口登机。最后乘坐摆渡车参观了机场外场的停机位。

   所谓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就是关爱祖国的未来。这次活动,让这24位少年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让这份关爱伴随着他们的成长。

 

                                               地面服务公司   夏克敏

20161112    

悦翼班组助力“爱在东航•一起飞”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