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平凡中的奉献与担当 ——值机“一姐”周婷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27  返回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有同僚暖心头,便是人生好时节”。秋风起意但尊易公司里平日并肩作战的同事们之间可从来不缺让人“暖在心头”的好故事。今天我为大家讲述的,就是“值机一姐”周婷婷忠于职守的故事。
尊易公司值机柜台是服务部的核心岗位之一,因服务对象多为高端旅客且客流量大,工作时间紧凑,一名合格的值机员不仅需要具备优秀的专业素养,应对突发状况时更需有独当一面的应变能力。周婷婷是尊易值机柜台中的老值机员了,平日里的她工作专业,服务热情,行事果决,从旅客到同事更是有口皆碑,因而为她赢得了“值机一姐”的称号。
随着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国际航班的日益增多,甚至出现了双柜台开放的国际航班,而值机工作人员的数量并未能及时填补实际工作的需求,值机员利用休息日加班加点完成工作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已成家常便饭,我们的值机“一姐”周婷婷当然也不例外。一个月前,全年经常待命加班的她忽然意识到已太久无暇顾及与家人共享天伦,于是便向公司申请了年休带全家出国旅行。事有凑巧,假期第一天,柜台一名同僚突发牙疾,告假就医,另外几名同事也已连轴转加班数日,全员疲惫不堪,可岗位工作不能无人顶替。此时,已在年假期间的婷婷本可以置身事外,但正在家收拾行装的她得知此事后主动请缨,带着行李箱“空降”柜台,换好制服后就立马投入了工作。一张,两张……她已数不清自己办了多少张登机牌,托运了多少件行李,只见她井然有序地一个接着一个地接待前来报到的旅客,丝毫没有要停下的意思。直到同事提醒她“你快走吧,你的航班马上要登机啦”,她才才匆匆换了衣服奔向登机口。
一姐的事迹无法一语道全,一姐的故事在继续,一姐的精神在发扬......在未来尊易大家庭会有更多人成为“一哥“,“一姐”,他们在平凡服务工作中体现了非凡担当。
                    尊易公司/张何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