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真情服务联结你、我、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25  返回

“您好,这边是96555客服中心,有位旅客反应,由于视力有限,无法独自办理登机手续。需要机场售票处安排一下送机服务,旅客就在候机楼内。”客服中心坐席致电机场售票处柜台,寻求协助。

“请问旅客在候机楼哪里?”

“旅客说自身视力有限,看不清所在方位,旅客穿着蓝色上衣,白色裤子。能麻烦你找一下吗?”

“好的,明白了。”

挂下电话的那一刻,机场售票处售票员小陈深感任务的重大。安排好手头工作后,立即凭着仅有的衣着线索,在诺大的候机楼里开始搜寻。工夫不负有心人,在4号门附近的休息座椅上看到了该旅客。

“您好,我是机场工作人员,可以带您去办理登机手续,请问您是几点航班呢?”

“谢谢你,我晚上八点多的飞机。现在可以办了吗?”

“现在还未开始办理,要不您先在这里休息,我5点准时来找你,带您去办理,可以吗?”

“太好了!太好了!本来还担心眼睛看不见,怕会弄错,现在终于不用担心了。小姑娘,我水喝完了,能麻烦你给我倒些水喝吗?”

“好的,没问题。”

安顿好旅客后,小陈回到柜台继续工作。五点时,在与这名旅客确认好不需要行李托运后,小陈决定直接在团队服务柜台为旅客打印登机牌。在选择位置的过程中,考虑到旅客身体情况,专门为他选择了靠前靠过道的座位,方便进出。当拿到登机牌的那刻,旅客开心的说:“谢谢你,小姑娘,你真是帮了大忙。”最终,在实业公司、机场公安、地服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旅客顺利登上飞机。

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旅客之事无小事,只有将旅客碰到乘机问题当成大事来办,才能真正体现真情服务的宗旨。才能真正走进每一位旅客的心坎里。

实业公司:陈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