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金秋登山运动 体现团队合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20  返回
 ——记货站公司班组建设活动
 
    金秋十月,秋桂飘香,货站公司也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班组建设团队活动。10月16日中午,货站公司一行人浩浩荡荡地来到了景山脚下,大家分成四个队伍,以团队的形式进行竞赛。大家伙磨拳擦脚,都准备在这一场活动中大干一番
   首先就是我们的登山活动了,由领队确定好终点后,大家就气势昂扬的出发了。真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每位同事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以及游戏规则,脚程快的飞速向终点奔去;能言善道的利用和游客合影加分的规则增加分数,大家玩的不亦乐乎。由于每个队伍中都有一位女同事,她们跟不上男同胞的步伐,于是团队之间互相合作,互相扶持,你拉她一把,我扶你一段,决不放弃自己队员独自向前,同事之间的感情明显升温。最终货舱作业部同事的团队第一个到达终点,但运行督查部的同事凭借大量的游客合照提高附加分,以及微信朋友圈发合照集赞数量上的巨大优势,获得了总分第一名。可以说登山活动充分发挥了每个人的个人特点和能力,也体现出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这就像我们平常工作中,只有大家各司其职,做好自己的工作,团队和部门之间才能更好的运行。
        随后我们还进行了说说我是谁接歌等小游戏。说说我是谁要求每个人先报出自己的名字、岗位、爱好,后面的同事要报出前面每一个同事的名字,并再报出自己的。可别小瞧了这个小游戏,由于公司新进了一些员工,所以不同部门之间的同事有些都还不认识,所以游戏难度可大着了。有的把名字报乱了,有的把顺序报乱了,更有人报到最后突然想不起来自己叫什么名字了,引的大家哄堂大笑。而接歌这个小游戏就比较“一边倒”了,年轻人比较多的队伍明显占优,总能很快接出歌曲,简直就是中华小曲库
       最终比赛的结果也比较戏剧化,出现了三个队伍同名次,经过领队的讨论,最终每个队伍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大家不仅玩的开心,还获得了奖品奖励,可谓"大丰收"啊!
       和来时安静的车厢不同,在回程的路上,大家嘻嘻哈哈谈论着今天经历的每一个有趣的瞬间,丝毫感觉不到一点点的疲惫,许多原先并不熟悉的同事还互相交换了微信,一车人其乐融融。
货站:文/摄  金佩欣
 

货站班组建设活动——金秋登山运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