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年轻的战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9-28  返回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九月下旬,天也渐渐转凉,不在是烈日当空的灼烧,人的心情也渐渐变得好了起来,回想八月份,那是一段让人觉得感到精疲力竭的日子,不光是那让人感到敬畏的太阳,不光是那根让我们时时紧绷的神经,也不光是暑运带来的那如潮的人群已经日益增多的航班架次,而是我们部门的一位同事辞职......共同战斗在这冬冰夏烫的机坪已经好久好久的我们,如今又少了一人,我们并不畏惧所谓的艰苦,可分离的悲伤难免有无法控制的宣泄,剩下的我们依旧要战斗下去!虽然部门人手不足,但在整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撑了过来,很好的完成了暑运,也圆满地完成了各类正常保障任务,回想起这段时光,也许是欣慰,或者更多的无奈,我们知道明天应该会更好,我们在坚守,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我们坚信,全体监装监卸员都是万众一心,备战到底......
       最近偶然的机会听了张杰的《年轻的战场》,以这首歌的歌词结尾:
       我的梦想 在每个醒来的早晨 敲打我的心房
       告诉自己成功的道路 还很漫长
       我的梦想 在每次把握机会 表达自我主张
       展现给你年轻但一样 宽阔的胸膛
       我的梦想 在每个失败的时候 迎来祝福目光
       懂得幸福就是彼此 依靠的肩膀
       我的梦想 在每次付出汗水 创造生命绽放
       告诉世界我们这一代 自信的力量
 
       货站:文/邵登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