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可爱的307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07-12  返回
        近日连续的高温天气,让机坪作业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夏天如火的热情。这儿没有沙 滩,少了蔚蓝的海水,少了浪漫的比基尼,剩下飞机发动机的轰鸣声和刺眼的金属反光,还有肆意飘荡的淡淡的煤油味道。那密集的热浪让我想起花伦的刘海,随着他的歌声在空气中 呈波浪式飞扬。 
        7月2日CA1568由于北京流控,旅客登完机后在飞机上等待。在等待的一个多 小时里不时有人提出终止行程,正值航班高峰,大家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外场人员郑杭只得在骄阳下独自享受这别样的夏日洗礼。等他回到休息室时已全身湿透,刚一坐下来,就觉得 头晕,全身冒冷汗。“我不会又中暑了吧”他的这句话让大伙儿心头一惊,脑海浮现出去年他被救护车送至医院的场景。“让我看看 ”坐在调度边上的服务部副经理陈坚冰走过去拉起他的胳膊,用食指和中指在关节处拔了两下,马上留下紫紫的痕迹。“中暑了,快喝点水,常温的,不要 热”“背也刮一下吧”边上的姐姐妹妹们都加入到这放砂的队伍来,“我有木梳,代替下专业工具”王蓓蓓递上自 己的梳子。“刚刚侯夏星也中暑了,比郑杭的要轻点,李双已经给她放过了。”说起放砂大家都会想到李双,这可是她一绝活。服务部的谁谁要是中暑了, 可都靠她这一手快、狠、准的漂亮动作,得以快速告别中暑烦恼。可惜这会儿高手李双已经下班了。“郑杭你又中暑啦!”门外传来李双的声音,真是说曹 操曹操到。原来李双回家的路上碰上了王洁,得知此事后连忙往回赶。就这样以李双为“主治医生”的会诊小组临时成立,郑杭经过这群敬业的 “业余组”放砂人士的“治疗”后,还包括那几个客串的拿药递水的群众演员的帮助,身体有了好转。之后被“医 生”叮嘱要躺沙发上休息,期间他的工作融化在其他队员的身上。看着大家马不停蹄地进进出出,几番申请“出院”的郑杭躺了两个多小时后 才被批准。
        可爱的307,流动着同事间的默契,相互的关心和彼此的信任。同时在这也特别提 醒机坪作业的同学们,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像服用人丹、藿香正气水或者涂抹风油精。机坪作业回来进候机楼时,在门口稍作停顿,等待身上的热气慢慢散去,避免内外温差太大而 中暑。话说李双高手很忙,家里还有个7个月的宝宝在等着妈妈呢。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向她拜师学艺了,你呢?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服务部:李琼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