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珍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07-15  返回
        常常休息时,晚 上睡前品着小酒点支香烟,使我回想在货站公司,干搬运这几年来的生活,令我结交了深厚的感情,总觉得领导与同事真的像一家人。
       为了营造家庭的温暖,其实真的不容易,打工在外租间十几平米的房子,外面下雨屋内潮湿,点着 蚊香看电视,不时还有“侦察机”的干扰,哈哈!没事。我们干飞机装卸货物都不怕,还怕你“侦察机”不成。
       有句老话说的好,工作不努力,努力找工作。我们该知道是谁培育了我们,又是谁给我们家庭的温 暖,我们应该为它做些什么?因为我们是靠工资来养家的,无论在哪里工作,认可这份工作,就应该无怨无悔,尽心尽责,要对得起工资和良知。
      珍惜一份工作,也是为了家,工作和家我们都有责任不是吗?我们在哪个岗位并不重要,关键只要你尽职尽责,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因为大众都有一双慧眼。为了我们货公司站持续的安全运营和辉煌的未来,也为了家庭的温暖和同事们的互爱,兄弟姐妹们,让我们携手并肩努力加油,珍惜眼前 的幸福吧!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货站/文:晏胜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