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春运小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1-27  返回
          时光就像翻书一样不经意地翻过去,当日历翻到2014年1月16日,对于货站公司全体员工而言,却是2014年第一个不同寻常的开始,春运一周正式拉开帷幕。与机场候机楼人山人海的春运大军相呼应的,在机场的另一端,货站公司国际室这边也在忙忙碌碌着。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有罗马直航航班,宽体机空客330机型——货物装载与以往接触过的方式不同,需要打板装箱。在这一周多的时间里,罗马航班共三个班次,总计出港5839KG。国际室装卸师傅们为大量即将登上航班前往欧罗巴大陆的货物打板,认真地依照货物的体积大小仔细打板。业务员们为货物的顺利配载进行沟通协调,以确保货物顺利完成交接环节。
       有人提货,有货进仓,有监管车要卸货,在最繁忙的时刻,国际室的男生们开始挽起袖子齐齐上阵,大家看着货物顺利地过安检,进仓,即使累也觉得有收获。
       1月16日-24日以来,在货物出港方面,国际邮件出口量6508.8KG,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76个百分比,实现了巨大的业务量增长。国际货物出港9826.5KG,,远远大于去年同期的750KG的出港量。国际进港方面,监管车和航班进港量合计12357.28KG,其中监管车进港货量占64%。      
      2014年春运是全新的开始,货站公司全体员工将会齐心协力,克尽己责,更好地为本场所有进出港航班的货邮行安全正点运输做出应有的贡献。                                                                                                                                  
                                                                                                                            货站:文/章东东 摄/陆颖
罗马国际航班的货物在打板操作中。
装卸师傅一丝不苟地在核查罗马国际航班的货物信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