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团队的力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6-16  返回
          2013年1月,货站国际室“新月班组”正式成立。新月,象征着上升,又谐音“馨悦”,代表着真诚温馨让人心悦。本着“用真诚点亮微笑“的理念,希望能释放全员的工作热情,为公司建设与发展、效益与服务提升做出贡献。
        转眼一年多过去了,我们这个小团队也在慢慢成长。从最初对班组建设的不甚了解,通过不断的学习,组员间相互沟通交流,并相互理解、宽容、合作。让我深刻体会到每一位员工都有发光点,都值得我们去学习。拧成一股绳,气往一处使,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在实现团队利益的过程中,展现出自我价值。
        个人想问题多多少少会有些片面,经过交流之后得出的答案往往就会详细、周密。日常的探讨、对某件事情的处理和总结经验、如何对待客户的不良情绪、怎么设身处地去理解客户的心理……总是在我们的讨论中,一个个小点子、一点点小改进就出来了。每逢遇到新业务,先听听大家的看法,再交流自己的意见,大家都认可的规章制度,实施起来就更自觉、更主动。
       文静的林香迎,是我们班组的老员工了,做事认真,待人真诚,总是默默地处理着繁琐的业务。
       周希僖,负责出港航班操作,平时上行政班,有时代理交接单证或是进仓晚了,经常会加班加点,直到把手头的事情干完才下班。
        4月16日罗马复飞,起飞时间是09:15,考虑到如发生拉货,业务员08:00到岗处理起来太仓促,章东东主动提出逢周三、周五有罗马航班时提早到07:00到岗,确保航班操作。
       装卸工路永轩是个老员工了,话少人实在,会做木工活,几块没用的木条在他手里会变成一件实用的小家具。
       伍维国,总是热情地向客户打招呼,乐于助人。经常在休息日协助处理业务。
       卡口管理员李晓伟,直爽爱干净,卡口岗亭被她打扫得整洁清爽,是装卸工和卡车司机们休憩的好场所。 新员工陈盛,做事仔细,学习用功,电脑画图能力强,仓库改建时的平面图、消防图、监控图都完成得很出色。
       就是我们这个小小的团队,有着极强的凝聚力,我们不计较个人得失,和睦相处,做好本职工作,加强配合,不断调整方法和策略,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去做到最好,为我们的“新月班组”建设共同努力。
                                                                                                                                             货站 文/致远班组之新月班组 陆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