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实效服务 安全为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7-18  返回
经历了为期一周的机场级新员工岗前培训,我深深感受到此行获益不菲。在本次岗前培训中,我们学习了机场的现状管理与发展趋势。其中既有作为民航从业人员最重要的安全服务知识,又有新员工最为关注的薪资发展问题,学习面广泛,不仅为我们新员工开展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而且让我们在日常生活和待人处世等方面上有了不少的触动。
在开班典礼上,机场领导别出心裁地采用了互动式问答的方式为我们一一讲解了新员工迫切想要了解的问题,极大激发了我们共同参与学习的热情。而在随后的环节中,苏董事长也为机场的现状和发展前景作了重要讲话,再次增强了我们对机场的归属感和积极向上的决心,帮助、引领我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到企业人的新角色当中去。
通过这次培训,我了解到作为一名机场从业人员,贯彻实行安全服务的理念无疑是重中之重。而在温州机场,安全先行的理念贯通于整个企业文化,无疑为新职员树立了一个优异的标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将始终贯彻安全服务、安全管理的理念,彻底融入到企业安全文化当中去,为共同建设安全、实效的工作氛围尽到自己应尽的义务。
机场是全体职工共同的机场,是一个大家庭,每一名职员不仅仅是作为他自己而存在,更是机场的一份子,是机场整体形象的一部分。本次培训我们还学习了员工职业道德、员工服务礼仪、如何处理投诉事件等素质教育课程,我们均感受到了机场浓厚的“以人为本”理念氛围,学会了各种为人处世的准则,认识到了只有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以礼待人,才能够真正让个人修养得到提升,进而提升机场的整体形象,为机场的发展尽自己应尽的职责。
无规矩不成方圆,尤其是在民航行业中,机场内部的全封闭式区域管制让我们看到了机场对航空安全无比的重视。机坪管理规定、机场使用手册等课程的学习让我组成员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职责所在。遵规守矩,严格奉行,是我们必须坚持的准则,我们均已为此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只有在严明的纪律统束下,才能营造出高速实效的工作氛围,造就出一支踏实肯干、高效能干的团队。
除此之外,在培训中我们还了解了薪资福利等内容,极大地激发了我们努力奋斗、拼搏向上的积极性和进取心,共同构建了健康和谐的竞争环境;而应急救援和医疗卫生等课程,更让我组成员纷纷感受到了机场大家庭中满满的温情。
老员工,是企业的支柱与脊梁,撑起企业坚实的构架;新员工,是企业新鲜的血液,带来新的活力与激情。我相信,在新老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机场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候管公司/叶俊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