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正能量需要你我传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8-13  返回
        盛夏的天空很蓝,那漂浮着的朵朵白云,在飞机的映衬下,显得异常美丽!盛夏的阳光很炫,穿过玻璃折射进来,发出耀眼的光芒,显得异常灿烂!这里没有鸣叫的知了,这里没有伸舌的土狗,这里没有乘凉的树荫,这里也没有清凉的小溪,有的却是机坪上的另一番景象!
        隆隆的发动机声,呼呼的风声,紧张的对讲机声,与工作人员的劳动号子声交融在一起,声与影有着和谐的旋律,如梵婀玲奏着的名曲。
        火辣辣的太阳女神变得不再美丽,她是一只大火球,可以让人瞬间喷火,冒汗,她是女王,不用发号施令,就让人心生敬畏,高傲的神圣不可侵犯!在女王的威严下,我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这一天是我平凡的一天,却又是极其特殊的一天。在这里,我发现了人性美;在这里,我认识了传统美;在这里,中国的传统美德被发扬的淋漓尽致!
炎热的酷暑,令人头脑发热,浑身乏力,服务部小伙伴依然尽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今天的我情况特殊,不适宜上班,但是人员紧张,不想让大家多分担我的工作坚持了下来。在接完外场CA1814航班后,我脸色发白,双腿无力,肚子疼得差点晕倒,我感觉自己撑着墙,艰难得回到休息室,整个人瘫在了座椅上,然后疼痛让我这个女汉纸忍不住掉下了眼泪。这时一双温暖的大手伸了过来,扶起我,焦急的问着:妹纸,你还好吗?发生了什么事?我马上送你去医务室吧!然后二话不说,和队长周凌驾着我就往医务室走。看完医生后,他帮我烧水,让我吃下止痛药止疼,接着按照医生的方法,帮我按手部的穴位,缓解疼痛,然后他跟调度说要把我外场的班和他的换一下,他来上,让我能更好的休息下。这时,我的眼眶更湿润了,心里暖暖的,非常感谢他这一路贴心的照顾,我也要向他好好学习乐于助人,传递满满的正能量,他就是服务部热心小伙--李新虎。
        李新虎,服务部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长得高高的,壮壮的,憨憨的,有一颗乐于助人的火热的心。工作中,他严谨,有条不紊;生活中,他轻松,怡然自得。不管哪个小伙伴遇到困难,他都及时伸出援手,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发挥正能量,把中国优良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细节决定品质,一个人的优秀品质会传染,一个优秀的团队是由很多具有优秀品质的人组成的,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把自己好的品质感染身边的人,大家一起努力,那么整个团队的品质都会上升。正能量的传递,需要慢慢积累,积少成多,积沙成塔,从细节出发,从小事体现,你将会发现很多人性的美。正能量的传递,有你,有我,有他,大家一起把这份美传递下去!
地服服务部 林丽丽
2014年8月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