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搬运工 累并快乐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2-09  返回
           机场有这样一个群体,每天用自己的劳力,给往来的飞机搬运着数以百吨计的货物、行李和邮件,还有些许部门间需要我们搬运的物品。虽然我们干的活在有些人看来既苦又累,但我们的生活是充实的。我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养活了一家老小。不论刮风下雨、烈日炎炎,我们一如既往,因为那是我们的岗位,我们的职责。
        记得有一位员工,工作时感冒了,不时地咳嗽,大家都劝说他先休息吧。他虽然表面轻松坚持工作,额头和身上却已经渗出冷汗,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我们就是一群平凡而默默无闻的人,做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搬运工作。有过心酸、有过泪水。遭遇过歧视,也得到过尊重。不管如何,我们依然坚持当初的选择。吃自己饭,流自己汗,用自己的肩膀,撑起一片蓝天。
        春暖花开,春回燕来,一年一度的春节就要来临了,我们衷心地祝愿货站公司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货站:文/陈金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