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当春运碰上情人节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2-28  返回
当春运 碰上情人节、当忙碌碰上浪漫、 当两个日子碰在一起,机场来回着满满的旅客,有为爱出行和为爱归来的年轻人。不大的候机楼里手捧大红玫瑰的男士比比皆是,当有航班到达时,接机的男士踮着脚,眼神中透露出激动。
2015 年民航人一线员工的情人节碰上了春运高峰,她们没有玫瑰花,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她们默默为出行的旅客疏导人群,办理行李投运,为出行的旅客安检保平安。
老公不能陪你过情人节了 老婆明年陪你过情人节。没关系,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就是情人节。一个电话,一条微信就是情人节的沟通。
夜深了, 候机楼里人流逐渐散去,辛苦了一天的民航人也下班了,无论是假日还是刮风下雨,情人节对她们来说都是一样,都是为旅客贴心服务,顺利保障出行。

                                                                                                        候管    阮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