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培训所感有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31  返回
        从初来时的朦胧初懂,到这连续的几天的培训的课程,见识了每一位身在岗位上的老师的生动讲解,精彩案例,让我对所处的公司以及部门,让我对自己所处的岗位有了深刻了解,一路征程,在这里开始起航了。
       我在哪里---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自1990年7月份成立以来,经过20多个年头,在逐步建设强化自身形象,不断在安全系统上,在服务质量上建立自己品牌。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正成为浙江省内数一数二的民用机场。身处于这样一个发展中的环境里,怎么把握自身的定位很重要。
      我站的位置---身为航空运输服务成员中的一员,必须秉持着民航服务业的安全方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持续安全”。时刻遵守着工作岗位中规章制度,绝对贯彻规章制度中一些重要条例要求,不能在安全问题上出现一点纰漏,时刻意识到安全在民航运输上的重要性。在每一个领域场地,机坪上,跑道上等各种控制区域内,都维系着各类可能发生的安全问题,严格按照规定佩戴通行证,并在允许的通行领域内通行,遵守安全规则。而成为民航运输服务的人员,不仅要将安全意识时时放在心上,也要把握每一个服务细节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在服务上尽量达到高标准要求,将服务意识与服务技巧,服务技能相结合,在自身的岗位上肩负起自身的重要职责。
       未来的方向---步入社会,新社会人的社会角色,我们开始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转变积极的人生态度,以更积极的状态投入新的工作中,学习更多,掌握更多,然后成就更多。当然,或许困难,或许不顺利,或许落泪,或许委屈,但是,你成长了,同时,证明了,你是符合社会的成功人。

                                                                                                                                                            地面服务公司 /周俏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