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航家E购发展小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23  返回
航家E购发展小记 
货站公司的“航家E购”微店于2015年1月20日确定名字,从2014年7月经历了半年多的试运行,正式步入了正规发展的轨道。它的背后有一个充满朝气的团队,与国际接轨,争先创造岗位价值最大化,带给了货站公司小小的惊喜。今年开春以来航家E购共进行了8次团购,累计销售农产品7661千克,营业额高达三十余万。
  航家E购诞生于2014年7月份,初衷是为员工谋福利进而增加进港货量,从最初的苹果开始发起团购。世界上有三个苹果--亚当,牛顿的苹果,乔布斯--给人类带来了革新,而航家E购的第一批苹果团购,为货站公司开创了一个新兴市场平台。经过半年的试运营,货站国际新月班组兢兢业业把团购业务做大做强,从最初主打水果到后来新疆干货再到团购兰州整羊,团购的规模逐渐变大,品种也越来越丰富。我们相信,没有做不到,只有不想做。在2015年四月份,我们开始提供个性化服务,推出长期新疆冷鲜牛肉私人定制。客户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订购牛身上不同部位的肉。
航空货站国际业务员的本职工作是保证国际货邮进出港正常,那么我们如何做到把农产品团购副业做强做大呢?四个字--埋头苦干。每次的农产品团购都是一场全民总动员,大家利用下班或者中午午休时间加班加点,做一些又脏又累的活儿,比如自己包装新鲜百合,给黑土豆称重,给牛肉分类称重。由于夏天到了,肉类仓储要求较高,所以我们将闲置在国内仓库的冷藏柜重新冲洗利用,保证了肉类的新鲜。整个冷藏柜打扫,包装后的垃圾都是由新月班组自己勤劳动手完成。 
航家E购对于温州机场来说是一个充满朝气的新生儿,货站公司新月班组一定会全力以赴,用心呵护,让它茁壮成长。

                                                                                                                                                                   货站: 文徐尔曼/摄陆颖
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给黑土豆称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