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坚 守——敬默默付出的可爱人儿——驾驶员们!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7-21  返回
自7月以来,持续的高温,燥热的天气,席卷了整个温州,暑运的到来进一步加剧了航班保障对车辆运行的压力,白日战酷暑、夜晚伴繁星,贵宾车驾驶员们无怨无悔、苦中作乐,以一份民航人的责任坚守着岗位。
2016年7月7日,这一天服务现场临时接到了某一合作单位的团队预约,人数超过百人,加上已有的贵宾接送机、机组保障任务,一时间所有的保障任务都堆积到在一个时间段,此时的车辆保障负荷量已严重超标。林亮斯,贵宾车队队长,又身为党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在家中轮休的他放下抱在手中刚出生几个月大的孩子,顾不上向妻子做详细解释,就第一时间顶着酷暑,带领车队其他在家轮休的驾驶员进场加班。
炽热的午后,驾驶员们驾驶着一辆辆贵宾车穿梭于机位间不曾停歇,确保每一个航班机组顺利进场,每一位旅客顺利出行。直至晚上六点,稍有空闲后,他们才想起还未吃过晚饭,但此时饭菜已是冰凉,而他们却没有丝毫的抱怨,仍是吃得津津有味,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这些年来,贵宾车驾驶员们一直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忘我地工作着,虽因劳累而有所抱怨过,但能为自己所热爱的民航事业而默默坚守着,再苦再累他们也觉得心甘情愿。谢谢你,可爱的人儿!
          通讯员/廖洪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