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如果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一个关键词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7-06  返回

如果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一个关键词,那我们温州机场彩虹班组的关键词就是服务。在G20峰会召开在即的时刻,温州机场彩虹班组秉着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会议精神,没有漫不经心,只有对服务赤诚且热烈的追逐。

温州机场彩虹班组是一支优秀的巾帼队伍,每天以最优质的服务挥洒我们郁郁葱葱的青春。以创建工作为平台,我们推出主动服务理念,组员以 彩虹在您身边为服务宗旨。结合本岗位的工作特点,我们就旅客最关心的特殊旅客服务、航班不正常时的服务和旅客权利等问题,精心准备了文字资料,视频资料,成为旅客的一盏烛火明灯。我们每天目送着来来往往的旅客,微笑着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便利,就像一朵盛开的花,热情洋溢着诗与画。

我们的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着,仿若涟漪一点点地荡漾开去。为了更好的服务G20峰会,我们与时俱进,打造了“彩虹服务,微笑先行”的特色服务品牌。“微笑服务”,你可曾听过我们彩虹班组的心跳?

假如“微笑服务”有一双耳朵,我想带你去听一听我们彩虹班组的心跳。我们于休息日在会议室举办了礼仪培训沙龙,这是一场旨在提高班组组员礼仪水平和职业素养的活动。为了靓出新形象,培训导师从手势站姿礼仪、窗口文明用语、微笑服务等三个方面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并辅以一条红线加深大家对手臂高度和手势的正确认识,以双手接物重塑对旅客的尊重。

假如“微笑服务”有一双耳朵,我想带你去听一听我们彩虹班组的心跳。那是一种不求烟花四射,只愿细水长流的暖阳,在每一个熏风轻抚的午后,融化着每个旅客焦灼的心情。不会自助值机的焦灼,不会操作饮水机的焦灼,不会连接免费wifi的焦灼,找不到登机口的焦灼,下雨天没带伞的焦灼,在我们手持彩练轻舞间轻松化解。时光惊起清浅,我们脚步留香。

假如“微笑服务”有一双耳朵,我想带你去听一听我们彩虹班组的心跳。在巾帼百岗联村行活动中,我们彩虹班组一直走在奋斗的路上。近日,我们走访了结对村——泰顺县洛阳镇洲岭社区半路村。这是一个风景优美的村子,但资源有限,所以村民多为留守老人和儿童。班组一行挨家走访,和老人们聊聊家常,同时围绕结对村的实际需求,送上关怀和礼品。班组为老人们献上真情服务的同时,也收获了乐观和感动,种下了名为牵挂的种子。

日复一日地坚守,平平淡淡地付出,这是我们的温柔,也是我们的责任。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们的每一个努力,或许都不值一提。但我们的执着,注定会在岁月的淘洗下,雕琢内核,茁壮筋骨,将事业磨砺出微光,而我们也愿意为服务事业努力成长,尽情释放。                                            地服公司  蔡国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