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我们的时间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18  返回
    2015年6月7日,时间一眨眼我们已经实习了半个月之久,或许是因为以前没有实际练习的经验,以致现在所履历的一  切是那么的新鲜、特别。
    这半个月来我们已经习惯了工作的生活、尽管每天每个人做的工作不相同,上班时间也不相同,但我们总是能不约而同的在上班路上碰到小伙伴一起走到机场。不像刚到这里,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连见到一同实习的小伙伴都只是相视一笑,现在的我们更像是家人,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我们都会互相帮助,互相理解,共同的语言也是越来越多。
    在值机部,我们实习生也可以跟老员工们一起分享,有说有笑的,当初刚上岗的时候,我们都很胆怯,不敢和前辈们说话,而现在的我们,也被他们视为一部分了,这也是我们所欣慰的,当前辈们让我们帮助他们拿个登机圈或是帮他们挡一下值机台前面不办理登记手续的时候我们自己都会很开心,因为我们也可以帮的上他们,尽自己一小部分的力量。
    在岗位上,我们总是可以见到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的乘客,当我们这些导乘帮助他们指引或解答问题的时候,他们回答谢谢,这就是我们最安慰的时候,现在的乘客素质都在普遍的提高,很少会遇见不配合的乘客,小部分不配合的乘客也有,但我们总是会去化解这些难题。我们值机二队队长我们都叫她群姐,在工作上她是一个严格的领导,但私底下她是一个和蔼的姐姐,当我们晚班的情况下,要是时间差不多了她都会让我们提早下班,怕我们太晚回去不安全,也一定要我们结伴同行回去,在值机的主任也是几个都很好的领导,对我们实习生的工作也是依次的教我们,很有耐心的教导我们。
    我相信接下来的我们会把工作完成的更出色,会很认真的去对待我们的岗位,也会对每一个乘客负责,在工作上我们会完成的出色,在生活中我们也会更出彩的。

                                                                               黄玮/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