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消防培训心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12-16  返回
为了加强消防知识的普及,让更多人体会到消防知识的重要性。12月10日上午陈裕老师为我们上了深刻的一课,让我们明白如何消除火灾的隐患。
在陈裕老师的教导下,让我们可以在火灾来临时能更理智、镇静的去面对,老师还强调在火灾面前,不可以迎风顺跑,不可乘坐电梯,以免被困无法脱险,要及时捂住口鼻、弯腰前行,以免吸入大量烟雾。通过亲自参加消防演习和上课相结合,让我们学会如何使用灭火器,提高发生火灾的逃生技巧,学会自救和互救,做到临危不乱的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避免因火灾发生伤亡事故,从而提高大家的消防意识。
现场的实际操作和老师的细心指导让我们更加深了记忆和理解,虽然是演习,但让我们每个人消防安全知识得到普及,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安检/唐静 叶思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