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又一年春运时 真情服务保团圆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2-01  返回

年关将至,“春运”这一话题首当其冲,总是让人关心并且重视。2016年春运在大范围寒潮中拉开帷幕,温州地区不管回家乡的还是归远方的儿女们,怀揣着感恩的心和浓浓的情回到故乡,心满意足地陪伴家人过新年。

根据历年经验,春运期间旅客吞吐量将有一定程度的增加,机场集团为保障2016年春运工作安全顺畅进行,对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非常重视。各部门加强领导,在严格落实以往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细化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各处(科)室统一思想,在密切配合提高协同时效的认识下,精益求精,心无旁骛。从加强春运领导、细化安全管理、完备应急预案、提升航班正常、保障服务质量、严格运行管理等各方面确保春运顺畅。

民航运输业的高质量服务不单单是飞行中的服务,而是从飞行时扩展到飞行前到飞行后,从工作上的细致体现到服务上的周全;不仅仅局限于空中,而要从空中延伸到地面,使旅客在旅行全过程中都能享受到优质服务,这些都属于地勤服务工作的重心和范畴,飞机的载重平衡工作也是地勤服务重中之重的一项。很多人都知道飞机的平衡重心与飞行安全有着密切的关系,但却不清楚平衡重心的好坏不仅对飞机操纵有着直接的影响,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为航空公司节约了飞行成本,据有关数据测算,如果把飞机重心安排到最佳位置,可以节省4%左右的燃油;反之则可能要多耗4%左右的燃油。

作为机场集团的普通一员,作为地勤服务部门的配载工作者,春运期间的配载工作不仅要全力尽心完成,更应紧跟集团工作重心部署,集中精力,一心一意。圆满完成2015年工作的配载室在集团各处(科)室通力协作下,将以体现时效为责任,积极推进配载工作专业化;以周到服务为前提,保证配载工作优质化;以畅通安全为保障,增强配载工作规范化,不仅为春运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更要用优质理念提升以旅客和航空公司为对象的服务品质。最后,值此新春来临之际,为广大的市民朋友送上新春祝福,愿你们早日到家,平安幸福。

 

 

        地服公司 姜舒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