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金猴贺岁 喜迎新春——尊易公司新年装扮,年味十足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2-02  返回

         俗话说过了小年就是年,今天是腊月二十三,过了今天猴年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尊易公司为迎接新年,对各营业场所进行了一系列的装饰打扮,喜气洋洋,年味十足。
         走近尊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门口悬挂的八个大红灯笼。灯笼又叫做灯彩,春节挂上象征着喜庆的灯笼是我国的传统民俗,圆圆的灯笼也有着团圆之意。新春佳节,坚守岗位的民航人虽然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是在尊易,他们找到了一群年龄相仿的家人组成了一个温暖的家。
         粉嫩的桃花象征着美好又令人向往的生活,正如红楼梦中的桃花行所言“桃花帘外春风暖,桃花帘内晨妆懒”。推门入室,一棵吸引眼球的桃树夺眶入目,由于正值隆冬,桃花还在含苞待放,所以工作人员为桃树先装扮上了同样鲜艳的假花。虽然没有花香,但是待到“桃花春色暖先开”时定是“明媚谁人不看来”。桃树枝上还挂满了写有万事如意,大吉大利等话语的红包,每天会有人偷偷地将“压岁钱”或者悄悄话放进去,等待着那个对的人去打开。
         走过大厅便是花费了一番心意装扮的包厢了,门口的两大串红红的福袋,里面装着不知名的香料不时飘来阵阵的幽香。福袋中间还穿插着许许多多可爱至极的小猴子令每个路过的小朋友都爱不释手。包厢内红红火火的中国结分挂在几面墙上,营造了一片辞旧迎新,吉祥如意的氛围。
         当大年二十九万家灯火亮起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机务人还在寒风中为航班体检,有多少外场还在细雨中保障航班,有多少安检员还在确保安全、坚守岗位,又有多少航食、值机、服务、货站、现场、空管等岗位的工作人员在为了保证航班的正常运行而坚守岗位,很多人可能都记不清这是在单位过的第几个年了。但是既然选择了,就要说无悔。

 
 
 
                                                                                                                                                                                         尊易公司 葛东博/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