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机场随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2-17  返回
           在机场里,很多人。就像车站一样,形形色色的人,无论是老板、公司高管、白领,还是在外拼搏的创业者、务工人员。现在不像以前,飞机是有钱人和商务人士的交通工具,现在几乎是所有人都可以坐上飞机。
        机场安检通道外,每天都有送别的人,有人悲伤,为亲人朋友的分别而悲伤;有人高兴,为能够很快见到家人而喜悦;她的便利给不同的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每年的春运机场里更是聚集了大量的旅客,这些都是在外打拼的人。辛苦了一年,在年底,带着一年的收获和对家的思念来到机场,准备回家和家人团聚,一起过个年。 春节回家是场漫长的等待,等待一张机票,等待回家的航班,等待和亲人见面。我们花太多时间等待了。在春运的高峰期,飞机延误是常见的,而很多归心似箭的人在飞机起飞前很早就聚集在机场候机楼里面。候机楼里面没有一个不在等待的人。可等待因有恋人相拥而变得短暂,因有回家的思念而不怕时间延误,因比起一年的辛苦奔波而不觉得艰辛……
        在候机楼等待的时间都是漫长的,尤其是赶在飞往回家的航班延误,听到广播一次一次的提醒您乘坐的航班延误,时间待定,这个时候的心情是无法比喻的,当然延误是有原因的,比如本场天气原因又或者是对方的天气原因,为了我们能安全到达目的地,能圆满的跟家人团聚,安全第一!
          每个人对机场有着不同的看法,有人觉得机场挺好,环境不错,在机场里的咖啡厅,喝着咖啡等候登机,在机场的商场里逛逛,看看能否看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也有人觉得机场里的东西太贵,不敢买。但是在机场销售的商品,品质上是绝对保证的。也是有很多旅客一进机场就开始购物,为的就是品质可以得到保障!
          在机场里,可以看到大千世界的缩影,可以碰到五花八门的事情,可以感受到世间冷暖;总之,机场能够让你觉得很精彩,乘坐班机出门旅行能够让人看到平时看不到的景色。我在温州机场等你!!
 
                                                                                                                                                                                     候管    汪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