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舌战之性空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21  返回
 
上一回结尾原本是这样的:雄辩是银,沉默是金,事实上我们还是在沉默中守候缘份。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这厢舞台尚末开张,早已有安检小妹奉上甜心巧克力。心下盘算吃了人家的嘴软,我于是等到双方胜负已定后再心安理得地剥开吃了。第三场才是我们上阵。雷主席道貌岸然正襟危坐,左右是王朝马汉。呃…说错了重来,左右是机务现场。雷老虎一拍惊堂木,双方就唇枪舌战僵持不下,毕竟是初生牛犊稍逊风骚。对方抛出一个案例称消防接警即出动说明态度比能力重要,机务队如能举出反例,如福州机场消防出警迅速却搞错飞机,岂不是说明沟通能力比态度更重要,定能扳回一城。可惜时机稍纵即逝,惜败麦城。然而在众评委从三支输队中投票又起死回生重返四强赛。真是悲喜交加,百感交集。欲生欲死,幻起幻灭。
禅师曰:性乃心生,四大皆空。故以性空为题。
 
                                   文/机务陈志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