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党建活动
实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11-12  返回

 

2012 年11月8日 9 时,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温州航空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公司行政人员,在实业公司三楼会议室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
大家聚在一起,怀着无比激动和兴奋的心情收看开幕式,全过程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 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的报告。报告中,胡锦涛总书记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号召全党 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同时,报告也 对全面推进国家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具有前瞻性的战略部署,是指导我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个纲领性文件。
收看开幕式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经济社会转型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对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产生巨大且深远的影响。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保持党员先进性,集中精力谋发展,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办事效率,贯彻和落实好十八大精神,确保全面完成实业公司全年安全生产任务和目标。
 
 
 
 
实业公司党支部
2012 年11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