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党建活动
保温箱里的小餐盒 春运战场上的暖心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02-18  返回

对于货站的一线员工来说,春运就是战场,是他们一年中最忙、最辛苦的时候。春运期间航班的密集点正处在一线员工的吃饭点,为解决一线员工就餐问题,在货站公司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春运一直延续“一线送餐”保障工作。历年春运送餐均得到一线员工的认可和感谢,今年的春运送餐更是让他们啧啧赞叹。

春运期间,一到中午10点和下午4点就餐时间,货站调度室门口便会出现一辆“春运送温暖”配送专车,近百个餐盒被保护在车子的点餐专用保温箱内。一位员工拿着还热气腾腾的餐盒感叹道以往没有保温箱,领过来的饭盒有时候都凉了。这次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春运送温暖”啦!”

春运餐盒经过历年改善,从原先的泡沫盒到现在的简便塑料盒,更加轻便环保。在保证食品安全、卫生的基础上,饭菜花色品种更加丰富,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均衡,还增加了各式汤包:番茄蛋花汤、小芹菜蛋花汤、玉米汤、酸辣汤……这让平时省吃俭用的搬运工们赞不绝口。

“今年春运送餐节省了时间的同时,也提高了我们的用餐质量,更避免了因工作量大、时间紧而不能用餐的现象,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一位奋斗在一线战场十年的老员工对春运送餐的周全考虑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一顿“暖心饭”,为监装监卸员消融奔波疲惫,令调度员更加精神抖擞,让装卸工补充体力能量,使货站一线员工继续全心全意地投入至春运的战场中去。                                             货站/叶剑英

春运送温暖,暖在员工的心坎上  

        为一线员工“送温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