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党建活动
作风建设机关先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02-26  返回

  2月18日,在机场集团机关支部十八大精神学习会议上,董事长、党委书记苏友灿作主题宣讲。他指出,作风建设,就是要求做到“机关先行”“机关抓起”。
  在系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后,苏友灿作了题为《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全面提升机关工作水平》的讲话。他说,中央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战略举措,顺应党心民心,彰显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他要求,机场集团广大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务必要带头执行规定,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落到实处。
  苏友灿指出,当前,机场机关作风建设中仍旧存在五大问题:一是面对新环境,解决新问题方面,存在“旧”思维;二是依然存在不太适应当前形势的“老”观念;三是学习上不够主动,缺乏深度,存在“懒”习惯;四是作风上仍有抓而不紧、不严、不实的“虚”情况;五是缺乏大局意识、团队精神、沟通联动的“独”行为。
  面对问题,苏友灿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深化“五型机场”创建为中心,突出重点,切实推进“创新型”“务实型”“廉洁型”机关创建。要通过加强针对性的学习,转变解决实际问题的观念;深入调研事关当前发展大局,影响长远的课题,前瞻思考今后发展;完善制度,规范行政,注意原则性和灵活性的有效结合,创新性、超常规推进工作;不断提高办事和讲、写、干的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廉政勤政,树立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